close

篇是本作第2-24集的感想。有雷慎入。

 

好,看完的最大感想:經濟很重要。

滿分5分,我給3.2分。

2分是男主的演技和顏質,1分是女主的演技和顏質。0.2是劇組和其他。

 

這部劇完全靠徐海喬的顏和演技撐起來的。

 

劇組窮,所以都演員私服,手機也演員自己的,可是那是蘋果……

我都買不起,你都欠債跑路竟然買得起#

 

劇組窮,但是不該是道具不用心的理由吧?你說龍鬚,結果拿條切了頭的塑膠假蛇,你當我瞎啊……

 

盤古印,你去借一個玉璽或簡單做個印章,至少底要平吧??

你不能拿戰鬥陀螺來唬我啊…

 

而且你說一夜白髮,你都借白髮了,頭套整理好一點不好嗎?我都看見黑髮了……

 

音效那電玩遊戲的音效就不說了,配音,女主的配音真不行,沒感情沒起伏,張馨予演技還是可以的,但是配音……我不行。

 

劇情薄弱,這不該是劇組窮的問題吧?

 

男主會去葬劍池找書是因為女主和他說,她前兩天才在那邊的書上看到盤古印可穿越時空的記載。

 

可是大哥,你先不說葬劍池沒池,只有幾把劍插在那邊,你那書不是女主前兩天才看過嗎?怎麼是丟在地上累積一堆灰塵?像許久沒人翻閱一樣?

 

更別說男主把書帶回去後就沒灰塵且非常新……只能說,大概是沒錢所以無法做舊…。

 

然後,這哥哥(重暄)是不是傻啊…

竹洛都說和你分手,分手,你是不是聽不懂?

你拼命說她拜金、她變了,可是重暄,你沒工作,一不開心就喝酒,還負債。

 

而且都分手了,你還拼命約她出來談談,你是聽不懂分手的意思嗎?

她出來,你只會跳針她拜金、她一定還愛你、叫她和現任分手……

 

一般人誰會和你在一起?

 

她爸爸住院,你買的是小七的食物去探望他們。

劇組,小七很貴,你還不如讓他買點熱食去還比較有誠意。

對比之下,李珣總裁直接付清手術住院費用,這才真的是救急啊……

 

而且你還因為重離阻止你和竹洛太親近,你就直接嗆他沒你這弟弟!

你也是很厲害喔。

 

竹洛小姐,都決定要捨身救愛人了,妳也對李珣好點吧……妳就從頭到尾在利用他而已啊…。

 

最後的結局,真的只能說,太高深了。

明明說要鮫人淚,當鮫人真的哭時你們又不在乎了#

 

而且鮫人淚,不應該是珍珠嗎#

買得起玩具蛇買不起珍珠#

 

啊你們努力那麼久,重暄詛咒到底解了沒?

 

我知道重離一夜白髮,但是他除了白髮外,是年輕的啊,而且智商是正常的,為什麼就要去撿回收了???有這麼可憐嗎???

 

重離死在裘琳懷裡後,靈魂到了樹林,那段死生之說是怎樣???

他那個釋懷又是怎樣??

這整個故事其實是他在渡劫嗎?#

一切都是假的??

恭喜渡劫成功,得道成仙了??

 

莫名其妙的開始,莫名其妙的結局。

真要感謝徐海喬過硬的演技撐起整部劇。靠他的顏,再多來幾場西子捧心我也可以接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技 徐海 演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6055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