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我還是為了徐海喬去看的。

因為我喜歡古裝戲,把其他感興趣的看完後最終輪到這部了。

看評價似乎……還行#

 

崑崙闕之前世今生 劇情簡介:


“崑崙闕之前世今生”是北京中聯傳動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玄幻劇,由李秉光,繆健輝執導,張馨予,徐海喬,孫晶晶,蘇青,呂聿來等主演。共24集。


創世之神盤古為了守護世界傳下盤古印,一旦人間禍患四起時,盤古印會以監察者的身份滅世重生。數百年間九州大陸一片祥和,以崑崙鎮守盤古印,以劍星閣,寧榮谷,牢蘭海,極嶷峰,梵淨山五大門派分別以金木水火土五行鎮守在人界四方,輔助崑崙封印盤古印。數百年後,各派之間為了爭奪盤古印紛爭四起,魔族趁機大舉來犯,崑崙一戰,崑崙掌門雲落塵將崑崙印封印在兒子重暄體內,其丈夫重黎與大兒子重屹下落不明。長大後,重暄以為各大門派逼死了母親,開始對各大門派報復,卻在劍星閣發現了被收留在此的哥哥重屹,兄弟倆在尋找當年盤古印封印失敗真相時,發現父親重黎已墜入魔道,並且在找盤古印希望可以復活他們母親,但這卻要以天下人的性命為代價。

 

故事看起來很有意思,雖然開頭劇情感覺有點複雜,但我一向就喜歡複雜的~所以,就來看吧!

 

總之,下面是我看完第一集的感想(吐槽?),有雷慎入。

1.時間太短:

我必須說,這一集的時間會不會太短啊……我故事還沒搞清楚就下一集了……。

 

2.故事線太亂了:

其實整個故事人物應該是清楚簡單的,但是導演把人物故事安排的亂七八糟。

 

(1) 開場故事後什麼情感鋪墊都沒有就突然讓兄弟生死離別,尤其弟弟要消失時,

那個慢慢淡化的特效就算了,怎麼還自帶回音啊 ==

 

(2) 哥哥數次擅闖輪迴門的原因是什麼?那地方有什麼用?導演組你們好歹交代一下吧?別讓觀眾看的雲裡霧裡的吧…。

哥哥擅闖,被守護輪迴門的人打了回來,明明出去時腳步還踉踉蹌蹌的,怎麼突然一滴眼淚(?)滴到盤古石(?)上後就傳送到輪迴門了……那地方是這樣去的嗎???

然後大哥,傳送過去的能力是比較厲害嗎?怎麼之前(千年來?)都打不過,這次就打得過了??

 

(3) 原來哥哥是掌門啊…一點都看不出來#掌門不是超級強超級忙嗎?而且掌門哥哥你好像很閒啊?一天到晚闖輪迴門#

然後你師妹(?)似乎和你關係斐淺# 都不用交代一下嗎?

 

(4) 我說,小混混是不是可以選看起來兇一點的? 戴個眼鏡斯斯文文的,還搭了件西裝外套,你說這傢伙是暴力討債成員……你不如說他是愛情騙子我還比較信。

然後弟弟,你被追殺被穿越來的哥哥救了就算了,怎麼那麼大心,還能和女孩搭訕啊?

 

3.真。五毛特效:

無論特效或道具,真的是5毛不能再多。特效搞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,那一把把的螢光小劍…你當是日本忍術的手裡劍嗎?

弟弟的盤古石,那是石頭還是鏡子啊?= =

你要再大點+穿越時空,我都以為你是崑崙鏡了。

而且那石頭長的奇怪就算了,發起光來,我還以為你是戰鬥陀螺,就差旋轉了…。

看完夜天子的精美道具再看這個……不忍直視。

 

4.配音:

主要是師妹你的配音,失蹤的是你家師兄+掌門,妳怎麼那麼像唸臺詞…情緒起伏大一點啊…。

 

5.總結:

徐海喬的演技是沒話說的,包括自昏迷狀態剛清醒卻堅持下床走的那幕,他腳步微微的不穩和踉蹌,細節好評喔!

在追弟弟那幕,你腿長了不起啊><!

看同樣的路,弟弟跑那麼辛苦,你跑的也太輕鬆了吧XDDDD

我會堅持看下去,畢竟難得買了騰訊會員#我會用好用滿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6055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